Shh🤫 ……Keep silence!

葬歌

看着你

闭上双眼

看着你

双手垂下

看着你

脸色惨白

你死了

是的

你死了

我为你写下葬歌

而你好像还对我

抱有一丝希望:

无知的人啊

你还在梦着什么;

痛苦的人啊

你还在期待什么;

可怜的人啊

你还在幻想什么?

是我曾经的温柔?

是我曾经的微笑?

还是我曾经的举动?

人啊

你是不是忘了

早已不是我

我的温柔

早已变为伪装;

我的微笑

早已变成假面;

我的举动

早已变得迟钝!

早已变成

摧毁你的

恶魔…

不要再有什么美梦了

你已死去;

不要再有什么期待了

你已死去;

不要再有什么幻想了

你已死去!

就是我

对你的

最后的

祝福

再见吧

可怜的

人……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KKSAS | Powered by LOFTER